關於甲乙

甲乙廣告累積三十多年廣告工程經驗,設計團隊具國際設計獎項能量,屢屢深獲各大國際品牌信賴與推薦,成為多家上市櫃公司、科技大廠指定的優良合作廠商,歡迎各機關行號與我們聯繫。

甲乙廣告|


現在人使用廣告招牌,已經不再是看板的招牌的代名詞,除了是行銷廣告之外,越來越多企業,以招牌的 LOGO及不同的樣式做結合,形成了直觀的視覺引導系統與獨特風格的企業的形象,不僅有創意,也象徵了企業經營之精神。我們秉持堅守著「品質、迅速、熱忱、負責」之精神,為北台灣的企業家及中小
企業們的招牌、形象之雕塑者。

甲乙設計


累積三十多年廣告工程經驗,旗下擁有印刷輸出中心及專業施作團隊能提供大型戶外宣傳廣告、展覽設備等相關資源,並協助拓展品牌知名度,擅用設計力提升整體策略服務,屢屢深獲各大國際品牌信賴與推薦,多家上市櫃公司、科技大廠指定的優良合作廠商。

JY設計|


我們核心價值在於擅用創意注入新元素,希望人與人之間能透過設計串連並能傳達各自的故事,完成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,實踐我們對設計的想像,顛覆創造具有生命價值的案例作品。

專業設計團隊多次參與國際性設計競賽,並獲得設計競賽獎項殊榮,包含 Red dot紅點設計獎、IF設計獎、Good Design 優良設計獎、IDEA 設計競賽、Golden PIN 金點設計獎等。

我們曾經執行過品牌視覺識別、商業策展、商業空間規劃、商品開發等專案實力。